Feeds RSS
Feeds RSS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KSSR课程

今天找到一个不错的网站,这个网站是关于一年级KSSR课程。里头的资料有:
Borang pentaksiran
Program transisi
全年计划
每日教案格式
田字格练习


# 原来这个网站的资料全都是来自Facebook 小学标准课程(KSSR)分享小组大家快点加入吧!





4 评论:

ANNABELLE LAW 说...

致:全马来西亚的华小教师们

欢迎您们加入面子书(facebook)里的《KSSR 新课程の交流区》。此社团是由我——Annabelle Law 开办,创立于2012年7月10日。。。尽量收纳了各种kssr 最新的资讯及资料。如果有大家的帮忙,效果更好,资料或资讯更齐全。。

希望大家能够把这社团介绍给更多各地认识的教师来到这社团成为新成员,并且一起在那里互相分享及交流kssr的最新消息(无论是nazir 到您学校的经验/灌输了什么最新课程/JU们接受了什么最新的资料或文件/进行PBS时,所遇到的问题/分享大家的Instrumen pentaksiran 等等——以便了解教师们在教育界里的进展,还有对Kssr 的看法、教学、问题等等。。。大家凝聚力量互相帮忙解决问题而我也会尽量把我自己知道的与大家分享。。。。

若有文件愿意与大家分享,非常欢迎大家email到alllbelle84@hotmail.com。。。

大家放心,所收到的文件会立即在《KSSR 新课程の交流区》通报给大家,同时报上提供者的名号—— —— 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而本人所编制/整理/修改/检查的文件也会上载与大家分享。。。。

有兴趣加入者:
1请先在面子书里注册。。。
2之后按。。。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94031143992618/
3 最后等管理员接受您。。。

宛錤 说...

感谢老师的分享。我不是老师,是5个孩子的妈,大儿子今年3年纪,也是这KSSR的第一年,对于这KSSR我们家长也只是一知半解。希望借老师的这个网站能够更了解如何补助孩子适应这KSSR的制度。

常春藤 说...

你好,我也是在摸索中,大家一起适应吧!

小雨点 说...

想请问您,FB的groups 是否还在用呢?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