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RSS
Feeds RSS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中国报投稿》-- 家课班的悲哀

刊登于2010年9月7日

在我的颈盼得就像长颈鹿的颈那么长时,
它终于又出现在《中国报》了。

4 评论:

欠揍の孩子 说...

其实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这样的学生态度,常会令我火冒三丈。但是,仔细想了一想,现在的孩子面临的挑战实在太多,我常有一种感觉,现在的教育制度是设给天才学生的,可是真正天才的有几位?精英班也只有两、三班,剩余的都是普通班的学生,如果学习常会令他们感到挫折,没有满足感,逃避就是最好的方法。我想依赖的态度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培养而来的吧!当然,这只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蔡雯爱 说...

现在的孩子的确非常可怜。
从早到晚都是读书、做功课、校内外补习、课外活动......
玩乐的时间简直是少之又少。

MDC 说...

嗨, 好开心,谢谢你提供了KSSR的资料,让我教幼儿园的小朋友能更好,TZ

蔡雯爱 说...

不客气!真正要感谢的是冷甲华侨小学及小学标准课程分享小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