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RSS
Feeds RSS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养鱼记

生活技能课时
为了让学生们体会养鱼的乐趣
就叫他们去鱼店买鱼
没想到有几位比较调皮的学生
竟然偷偷计划去河边捉鱼
我知道后,被吓了一跳
赶快拨电话给这几位学生
要他们亲口向我保证
不会去河边捉鱼
幸好
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美丽的斗鱼

这条鱼应该叫垃圾鱼吧

我都忘了这条是什么鱼了

这几条小鱼是学生和爸爸去河里捉的


我最喜欢这条鱼
粉红色的,真漂亮
它的主人很宝贝它哦

至于这条鱼的主人
非常用心地布置它的家



2 评论:

snph 说...

其实前三只是雄斗鱼(打架鱼),暹罗的品种,不是孔雀鱼.
有一回我看了看侄儿的生活技能教科书,觉得里头写得很专业,若是小孩能照着步骤来装置鱼缸,再上网找鱼的资料,小孩一定能感受养鱼的乐趣.也非常感谢你的用心,让现代的小孩享受养鱼之乐.

蔡雯爱 说...

嘻嘻!斗鱼和孔雀鱼长得太像了!Paiseh!
对咯!学生在养鱼的过程是快乐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