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RSS
Feeds RSS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一年级华语 -- 单元五 美丽的大自然III

听一听,做一做

原本这一个部分是要求学生用火柴拼出他们所学过的字,以加强他们对字的印象。可是,我担心学生带火柴来学校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就吩咐他们带牙签。

刚开始时,我引导学生用三根或四根牙签拼出他们所学过的生字。过后,我就让他们自由发挥自己的创作力。结果,我发现有几位学生利用牙签拼出了以下的生字,让我赞叹不已。




这两位学生竟然会拗断牙签当做“点”的笔画,不错!


这位学生更棒,竟然把牙签拗成“竖弯钩”的笔画!




或许你对以下文章有兴趣: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