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RSS
Feeds RSS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南纬八度之行--起飞篇

29-5-2011 (星期日)

筹备了半年的巴厘岛之旅,今天终于来临了,我们这班好姐妹终于又可以一起去旅游。可惜的是,有两个好姐妹有事不能与我们同行。

这半年要非常感谢佳礼网络的网友所提供的资料,我们才能妥善地安排行程、司机、酒店......

抵达LCCT机场时,我就如盲头苍蝇般在机场乱窜,因为之前我都是依赖朋友办理登机手续,再说,在我们五个人之中,只有我最熟悉LCCT机场。这一次,完全是我们五个人的新体验,嘻嘻!

在候机室,我们等得越来越不耐烦,因为飞机迟到了一个小时,真扫兴啊!4.00p.m.我们陆陆续续地上了飞机,坐在窗口旁,快乐的音符开始在心田轻快地跳跃,我迫不及待能立刻飞向位于南纬八度的神话艺术之岛-巴厘岛。


1 评论:

诗妮 说...

好羡慕呀~~下次,我可以随行吗? ^^

发表评论